你還等什麼?這麼好上手的Python 課程,一學就會

在達內學完Python 課程就能享受與全球各大企業合作媒介,優先推薦學員進入大中華海外企業就業


快手刀報名超好入門.用途最廣的的Python 課程,再等這麼好的機會就要變成別人的囉!

成立15年,於2014年在美國上市的達內教育集團,在台北成立第一家海外授權中心,透過多年線上及線下整合的經驗,在台培養優秀IT人才並推薦海內外知名企業。
達內教育海外事業部總經理鄧運鈞表示,隨著政府前瞻計畫IT人才培養、全球物聯網及、人工智慧AI、虛擬實境VR、機器人等創新科技題材正夯,企業對於心IT人才的需求已經超越硬體人才。達內教育不僅為企業培訓專業人才,也為有志年輕人一圓全球就業夢。

達內教育成立15年來,設有C++.UI.Python 課程,與全球超過十萬家企業合作,優先推薦學員進入大中華海外就業,對於想要一展長才的台灣年輕人來說,是極佳的發展機會。

達內教育多項課程最推薦-用途最廣小至生活每個細節大道宇宙都有它的Python 課程,而且又易學、低門檻,學完Python等課程後達內教育提供台灣學員「先就業後付款」的就業專案,學員只要繳交低額報名費,等全部課程結束並安排就業後,再一次或分期繳付學費即可,真正做到畢業即就業,讓年輕人能無壓力地規劃生涯。

𝄟推薦閱讀
全新升級引領行業的Java 課程

從Java課程的角度看C++,不同以往思維的程式語言

還在想怎麼進入IT領域嗎?!就讓達內教育幫幫你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