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入門- break與continue

  JavaScript入門技巧- breakcontinue

JavaScript入門技巧- break與continue

前端工程師使用break 敘述, 是用來「跳出」迴圈用的,繼續執行迴圈之後的  JavaScript 程式。
Continue 敘述,前端工程師在迴圈內中斷程式的執行, 在中斷後又重新執行迴圈,不會跳出迴圈的JavaScript 程式。 

Break

break 敘述, 是用來「跳出」迴圈用的,繼續執行迴圈之後的 JavaScript 程式。
See the Pen JavaScript11-break by Tedutw (@Tedutw) on CodePen.

只要當 i 的值等於 7 時,即將會從該迴圈跳出。

Continue

Continue 敘述,僅在迴圈內中斷程式的執行,在中斷後又重新執行迴圈,而不會跳出迴圈。
See the Pen JavaScript12-continue by Tedutw (@Tedutw) on CodePen.

相關文章:

 JavaScript入門-while、do while迴圈

JavaScript入門-for 迴圈

JavaScript入門技巧

透過對的Java課程,讓你從茫然的畢業生中脫穎而出!

人人都能是工程師!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「找到工作再付學費」專案,要試試嗎?

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

還在為成為專業IT人煩惱?!選對Java課程讓你輕鬆到位!

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!新手廣告投放攻略

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,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

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, 家庭事業都得意

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?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

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


留言